首页 > 足球 > 正文
葡萄牙队老将佩佩:专注与韩国队的比赛
2022-12-02 09:15:55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多哈12月1日电(记者赵建通、王浩宇、肖世尧)葡萄牙队将于2日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对阵韩国队。葡萄牙队老将佩佩在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葡萄牙队会专注与韩国队的比赛。

  “韩国队队员们十分努力,他们在场上组织得很好。我之前有机会跟保罗·本托(韩国队主教练)合作,我知道他对队伍的要求就是尽可能快速抢断、反击。”佩佩说。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队两战两胜已提前晋级16强。在被问到16强赛的对手时,佩佩说:“最重要的是先考虑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在场上努力赢得明天的比赛,这才是重点。”

  佩佩在发布会上还说了自己伤愈赶上世界杯的经历。“当我伤了之后,说实话,我睡不着觉。我想尽快康复参加这届世界杯,为我的国家作出贡献,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这位现年39岁的中后卫现效力于葡超波尔图队,他曾在今年10月遭遇膝伤。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葡萄牙队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佩佩首发出场,帮助球队2:0获胜,他也成为葡萄牙队历史上世界杯出场最年长的球员。

  佩佩说:“不管是不是我的最后一次,我来这里是为了享受世界杯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