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加拿大队主帅:我们昂首离开
2022-12-02 09:20:16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多哈12月1日电(记者王浩明、岳东兴、韦骅)摩洛哥队1日在卡塔尔世界杯F组第三轮对决中以2:1击败加拿大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加拿大队则三战全败小组垫底。赛后,摩洛哥队主帅雷格拉吉希望球队“继续前进”,而加拿大队主帅赫尔德曼表示球队可以“昂首离开”。

  摩洛哥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力压克罗地亚队以小组第一出线,这也是他们时隔36年再次晋级世界杯16强。

  雷格拉吉说:“世界杯之前我们设立了一个目标,就是我们要竭尽全力小组出线,我们做到了。我们今晚让很多人高兴,让我们继续前进吧。”

  1986年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加拿大队也等待了36年,才再次登上世界足球的最高竞技场。虽然小组赛三战尽墨,但他们也打进了球队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历史上的首粒进球。当晚面对摩洛哥队,加拿大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在下半场占据优势,一度压得对手喘不过气来。

  赫尔德曼说:“经过了漫长的时光我们才再次来到世界杯,我们当然想留得更久一些,但我们已经很享受这次旅程。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战斗,三场比赛我们从不畏惧,每场比赛都有值得庆祝的时刻,加拿大队没有低头走过,而是昂首离开。”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