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蒂特:巴西队会继续在世界杯上跳舞庆祝
2022-12-09 09:32:33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多哈12月8日电(记者韦骅、岳东兴、王浩明)巴西队主教练蒂特8日表示,他不会禁止球员以跳舞的方式庆祝进球。

  巴西队将在9日的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中对阵克罗地亚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巴西队球员多次在进球后跳舞庆祝。蒂特说:“这并非不尊重对手,这是我们的文化,我们将继续做真实的自己。”

  在上一场巴西队大胜韩国队的比赛中,蒂特同样加入队员们的庆祝行列,对此他说:“我已经61岁了,这些球员的年纪和我孙子差不多。如果跳舞能增进我和队员们的联系,我会继续这么做。”

  克罗地亚队主教练达利奇同样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妥,他说:“他们有自己的庆祝方式,这是个性和传统文化的表达,也是他们的权利,但我不想看到我的球员这么做。”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