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2年北京市线上社区武术比赛收官
2022-12-10 18:50: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2022年12月10日,历时近一个月的北京市线上社区武术比赛顺利收官。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由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协办主办,北京龙行嘉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线上武术比赛以北京市各区的社区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比赛分为3个项目:太极八法五步、32式太极剑、自编自选项目。其中,太极八法五步、32式太极剑两个项目每队报8人;自编自选每队可报6至12人,男女可混编”。比赛总裁判长刘延丰介绍说。“此次线上比赛时间较长,就是考虑到疫情因素,给参赛单位更加充足的时间进行准备、拍录和报送视频。共收到27个参赛视频。比赛仲裁和裁判员由组委会聘请,秉持公平和公正的原则集中进行专业评判,克服以往线上比赛分散评判,标准不统一的弊端。仲裁组、总裁组反复核审成绩,也弥补了线上竞赛监督不够的缺点,参赛视频的公开展示克服了线上竞赛公开性不足的问题”刘延丰补充说。

  本次线上武术比赛的举办,旨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我市社区广大武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和竞赛的平台,弘扬中华武术文化,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居家在社区习武健身,增强体质。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