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梅西是历史最佳
2022-12-14 12:35:35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董意行、肖亚卓)在带队闯入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后,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异常淡定。

  “我认为这不是我们的最佳比赛,我们踢出过更好的足球。但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是很艰难的,他们是世界杯亚军。他们让本场比赛的胜利显得更加珍贵。”

  “我们会庆祝,因为我们知道进入决赛是令人兴奋的,”斯卡洛尼说,“这是一个我们需要享受的历史性时刻,但仅此而已。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需要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

  梅西本场比赛再次当选最佳球员,凭借一粒点球,他以11个进球超越巴蒂斯图塔成为阿根廷队世界杯射手王,同时也超越了托马斯·穆勒,成为现役球员中的世界杯射手王。

  “毫无疑问,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我这样说不仅仅因为我是阿根廷人,而是每次看他踢球都是一种享受。”斯卡洛尼说。

  斯卡洛尼同时盛赞了阿尔瓦雷斯:“胡利安(阿尔瓦雷斯)今晚的表现非常棒,不仅仅是打入两个进球,还在中场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他展示了他这个年纪可以踢出来的最棒的足球。”

  本场比赛胜局已定的情况下,斯卡洛尼换上了迪巴拉、安赫尔·科雷亚和福伊特三名此前从未出场的球员。除替补门将外,阿根廷队所有球员都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时间。对此斯卡洛尼表示很高兴可以看到他们上场。

  “我们希望所有球员都能上场,对我来说所有人都能踢比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他们都是球队重要的一员,理应获得出场时间。”

  当被问及决赛更想面对的对手,斯卡洛尼表示法国和摩洛哥都是很优秀的球队,无论哪支球队出现在决赛中,他们都会做好准备。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