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让非洲足球站上世界之巅!摩洛哥队的目标是夺冠
2022-12-14 09:40:25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王浩明、岳东兴、韦骅)卡塔尔世界杯法国队与摩洛哥队的半决赛将于14日打响,摩洛哥队主帅雷格拉吉13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摩洛哥队并不满足于进入四强,球队的目标是夺冠,让非洲足球站上世界之巅。

  “也许有人说摩洛哥队应该满足了,但我们并不是侥幸打进了半决赛,我们知道自己可以继续走下去,我们来这里的目标就是冠军。”雷格拉吉说。

  摩洛哥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0击败葡萄牙队闯进四强,创造了非洲足球的历史。雷格拉吉表示,球队仍然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望。

  “我们现在仍充满渴望,整个球队非常团结,我们已经书写了历史,但我们要让非洲足球站上世界之巅。我们充满信心。有人说我们会疲劳,但我们怎么可能在世界杯的半决赛感到疲劳。”雷格拉吉说。

  在摩洛哥队击败葡萄牙队的比赛结束后,球队中不少人冲上看台拥抱了自己的家人。本次摩洛哥队征战卡塔尔世界杯,不少球员和教练的家属都在现场加油助威,雷格拉吉认为,家人的到来对球队非常重要。

  “家庭为球队注入了非凡的力量,这种力量能够将球队团结在一起。世界杯不是预选赛或者友谊赛,我们需要更加强调集体,需要队员的牺牲精神。”雷格拉吉说。

  提到球队半决赛的对手,雷格拉吉认为,法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并不是更强的球队就一定能赢得比赛。

  “现在,机会摆在我们面前,我们不想再多等了。有人认为我们疯了,说我们是在做梦,很多人说我们打到这个份儿上已经足够了,但我们不会停步,我们还要赢。足球之美在于差异,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并不总是强队赢得比赛,这就是足球能在全世界吸引无数人为之痴迷的原因。”雷格拉吉说。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