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梅西发长文感恩夺冠: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2022-12-21 09:43:24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12月21日电 率领阿根廷队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后,梅西发长文回顾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很多时候,失败是成功道路上的一部分,没有失败,就不可能有成功。”

  梅西写道:“从格兰多利(梅西的第一家俱乐部)到卡塔尔世界杯,我花了30多年时间。30多年里,足球带给我很多欢乐和悲伤。我一直有一个成为世界冠军的梦想,我不停尝试,即使我知道这有可能永远不会实现。”

  “我们赢得世界杯,也是为了前几届世界杯没能夺冠的人。比如2014年巴西世界杯,他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和我一样都为了冠军竭尽全力……尽管最后是那样的结局,但我们真的配得上。”

  “还有天堂的马拉多纳给我们的鼓舞,以及坐在替补席上的人,他们不看结果,总是全情的投入,即使在结果不如人意的时候。”

  “很多时候,失败是成功道路上的一部分,没有失败,就不可能有成功。发自内心的感谢,阿根廷加油。”(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