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正文

英媒曝巴顿新恋情 女友为花花公子性感兔女郎

2016-03-10 12:46:3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F1世界冠军巴顿在与杰西卡离婚后,如今又有了新欢,而这位新欢也不是寻常女子。曾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布莱尼-沃德,集天使面容和魔鬼身材于一身,乃女人中的极品,但平心而论,这位《花花公子》女郎与杰西卡风格不同,看来巴顿的口味也变了。

  英媒曝巴顿新恋情 女友为花花公子性感兔女郎

  巴顿新恋情曝光

  巴顿周一在美国与布莱尼-沃德牵手漫步,被媒体的镜头记录下来,巴顿身着白色T恤和黑色外套,而女郎下身是牛仔裤,上身是露脐装,修长的双腿颇为引人注目,两人还牵着手,表明了恋人的关系,尤其是巴顿还露出迷人的微笑,享受赛季开始前最平静的日子。

  沃德今年是25岁,比世界冠军巴顿小11岁,曾登上过《花花公子》的封面,出生在加利福尼亚,2015年1月份成为《花花公子》女郎,这之前还是UFC运动的举牌女郎。沃德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是寻求刺激的女孩,“12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做模特,那个时候我的母亲注意我变得很高,决定将我的照片发送到一个模特公司。”

  毫无疑问与巴顿交往,对自己的女郎生涯也有着积极的意义,而很多车迷还是对杰西卡念念不忘,毕竟两人相恋多年,这位日本名模经常陪伴巴顿征战,成为赛道一道亮丽的风景,两人步入婚姻殿堂,可是去年底离婚。

  有意思的是,前不久媒体刚披露杰西卡与美国歌星约翰-迈尔约会,两人形影不离,如今又曝出巴顿有了新欢,不知道这是冥冥中的巧合,还是巴顿在看到前妻有了新生活后立即证明自己也没单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