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正文

巴黎抢先机接洽克罗斯经纪人 曼联阿森纳干瞪眼!

2016-03-23 10:16:4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传闻阿森纳和曼联都想签下皇马中场大将克罗斯,但《太阳报》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已抢占先机,接洽了克罗斯的经纪人。

  据悉克罗斯不想再效力皇马,欲在夏天转会离队,对他感兴趣的主要是阿森纳、曼联和PSG。近年来屡次豪购的大巴黎又抢占先机,他们已经接洽了克罗斯的经纪人,希望在今夏签下这名德国国脚。

  一名克罗斯身边的消息人士告诉法国RMC体育:“我们知道PSG对克罗斯有兴趣。他加盟皇马之前PSG就想签下他。PSG有宏伟的规划,很可能是欧洲足坛最吸引人的。”

  克罗斯也是温格今夏的目标。本赛季再次四大皆空后,阿森纳要求温格签下伊瓜因、博格巴、伊布和克罗斯等强援,否则就不给他新合同。《太阳报》称枪手高层不满温格在转会市场的固执,要求他必须提升球队实力,但教授不想高层指手画脚,双方可能产生矛盾。

  曼联则想引进克罗斯接班今夏可能离队的老将卡里克。卡里克的合同就要到期,但红魔迟迟没有和他续约,若穆里尼奥入主,他将点名要买克罗斯。据悉克罗斯和施魏因斯泰格一直有联系,询问他英超的生活。早在他加盟皇马之前,就屡次和曼联传出绯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