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正文

比利时队取消训练 足球于今天已不再重要

2016-03-23 09:54:1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晴天霹雳。北京时间3月22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郊的扎芬特姆机场,以及市内的联盟总部附近的地铁,相继发生爆炸,目前,已经造成了数十人死亡。而在发生这等惨烈的悲剧之后,比利时足协官方推特也宣布,国家队今天将取消训练。

  比利时足协在其官方推特上写到:我们和受害者同在,足球今天不再重要,训练取消。

  由于最近正逢国家队比赛日,因此各个国家队也集结国脚开始集训,3月29日,比利时原定将在布鲁塞尔和葡萄牙举行一场热身赛。而在爆炸发生之后,目前也没有消息宣布这场比赛是否继续正常进行。

  去年年底,法国巴黎发生了震惊全球的爆炸案,而制造那次案件的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之前的藏匿地以及被捕地都是在布鲁塞尔。另外,那次案件的多名主谋,也都有在布鲁塞尔居住的背景,从那个时候,人们就开始担心布鲁塞尔有可能在未来遭到恐怖分子的袭击,而这个担心终于在如今得到了验证。比利时重工业的不景气让移民生活状况糟糕,国内党派斗争激烈,以及黑市的猖獗,都是造成如今情形的温床。而在生命面前,其他的一切都变得不再重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