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正文

曝切尔西砸5200万购两悍将 重组后防锁特里替身

2016-03-25 14:12:2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无意外,切尔西新帅将是目前执教意大利的孔蒂,他将在欧洲杯结束后入驻斯坦福桥。对于孔蒂而言,来拿起切尔西的教鞭后首要任务就是重组后防线,因为本赛季失球数太多,30场英超联赛狂丢41球,积分榜排名前12位中丢球数最多的,正因为如同纸糊的后防线,使得切尔西成绩糟糕。众所周知,切尔西队长特里已经宣布今夏离队,他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斯坦福桥,至于他的接班人,目前还不得而知。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切尔西希望签下多特蒙德队长胡梅尔斯,顶替特里。

  胡梅尔斯现年27岁,司职中后卫的他2014年夏天帮助德国捧起世界杯冠军,出道于拜仁慕尼黑的他,却成名于多特蒙德,自2008/09赛季开始为大黄蜂效力之后,至今出场300次,打入24球,帮助多特蒙德两夺德甲联赛冠军。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切尔西为了签下胡梅尔斯,已经与德国球星的父亲接触。据悉,胡梅尔斯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17年夏天到期,双方仅剩一年合同,如果不续约的话,大黄蜂为了避免莱万多夫斯基的悲剧,肯定会在今夏出售胡梅尔斯,切尔西打算出资2700万英镑将其签下。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孔蒂今夏执教切尔西,将会携带纳因戈兰加盟,以加强球队的中场防守。纳因戈兰现年27岁,比利时国脚,出道于皮亚琴查,曾在卡利亚里效力过,2014年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罗马。纳因戈兰是一名身体强壮的防守型中场,能够给后防线竖起一道防守屏障,至今他为罗马出场101次,打入10球,本赛季出场35次打入3球助攻2次,有一定的进攻能力。舰队街披露,切尔西为了满足孔蒂,打算就纳因戈兰向罗马递交一份2500万英镑的报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