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正文

拒巴萨拜仁挖角! 尤文队内最高薪誓留建队基石

2016-03-27 10:16:1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为了签下迪巴拉,支付给巴勒莫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被视为特维斯的接班人。处子赛季即将结束,再回首看迪巴拉这笔交易,那是相当的划算,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0次,打入18球助攻8次,其中意甲联赛出场29次打入14球助攻8次,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二位。需要指出的是,迪巴拉还是一名大场面球员,越是关键的比赛,表现越出色,战罗马、那不勒斯、AC米兰、拉齐奥以及佛罗伦萨等球员均贡献了进球或助攻,成为斑马军团本赛季表现最抢眼的球员。

  迪巴拉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以及曼城等欧洲顶级豪门的青睐,甚至梅西都表示,希望迪巴拉能够加盟诺坎普,这也让尤文图斯压力陡增。为了能够让迪巴拉安心留队,尤文图斯决定给他加薪,按照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的说法,迪巴拉去年夏天与尤文图斯签下一份到2020年夏天的合同时,年薪为300万欧元;而今,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与迪巴拉的经纪人展开续约谈判,拟定了一份从下赛季开始年薪为400万欧元的合同,算上奖金达到惊人的550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坦言,为了留下迪巴拉,尤文图斯可以说下了血本,在斑马军团队内,唯一拿到这个档次薪水的只有波巴,而今又多了迪巴拉,阿根廷前锋将被尤文图斯视为俱乐部未来的头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