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又有下家了? 曝纽卡若降级将接替博斯克

2016-04-05 15:47:0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纽卡斯尔主教练贝尼特斯可能会在2016年欧洲杯后接管西班牙国家队。

  这是现任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的观点,他可能会在今年欧洲杯后结束国家队执教。老帅博斯克说:“现在还有很多优秀的西班牙主教练,贝尼特斯,罗贝托-马丁内斯还有洛佩特吉(前波尔图主帅)。找到一名新任主教练很容易。”

  虽然贝尼特斯和纽卡斯尔签了一份三年的合约,但喜鹊军团31战仅积25分,目前排名英超第19位,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降级。

  贝尼特斯目前无暇顾及西班牙国家队的帅位,他在发布会上说:“我们还剩七场比赛,我之前就说这会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必须相信自己,这是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在周末的时候努力比赛,并且准备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力争3分。精神,身体,技术和战术上我们都必须准备好。”

  贝尼特斯赛季初执掌皇马教鞭,最为关键的国家德比之战,皇马在主场0-4不敌巴萨。贝尼特斯中途下课,执教皇马25场,成绩单为17胜5平3负。从季前赛开始,C罗、本泽马、赫塞、拉莫斯都曾与贝尼特斯发生过矛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