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瓜帅害怕曼城欧冠捧杯 和13年去拜仁前一样

2016-04-15 11:22:5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本周中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拜仁、曼城、皇马、马竞成为了晋级欧冠四强的球队。而拜仁传奇门将卡恩认为,瓜迪奥拉肯定不希望看到曼城在自己上任前夺得欧冠冠军,而最难对付的对手则是马竞。

  卡恩对福克斯体育表示,“我不相信瓜迪奥拉希望自己在执教曼城时,球队已经成为了欧冠冠军。如果那样的话无法按照自己的心愿做好工作,就像三年前在拜仁一样。”三年前瓜迪奥拉成为拜仁主帅,但拜仁在前任主帅海因克斯的执教下刚刚获得三冠王,因此虽然瓜帅带领拜仁连续获得德甲冠军并杀进欧冠四强,但没能复制三冠王的伟业一直让瓜帅受到不少拜仁球迷的批评。

  瓜迪奥拉已经和曼城提前签约,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取代佩莱格里尼成为曼城主帅。但曼城在佩帅的带领下历史性地闯进欧冠四强,这已经给了瓜迪奥拉巨大压力。如果曼城真的杀进决赛并最终捧杯,那么瓜帅在接手球队后人们会对他有着更高的期待,这也加大了瓜帅在曼城的执教难度。

  的确,在俱乐部历史上首次杀进欧冠四强后,曼城球员们都变得心气更高了。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就认为,“能够晋级欧冠四强的球队都是顶级豪门,无疑曼城也成为了其中之一。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用‘害怕’这个词,但对手们肯定都很尊重曼城。这是俱乐部在过去六七年的目标之一,而现在每个人都很高兴晋级欧冠半决赛,但我们依然希望继续走得更远。”

  不过卡恩还是认为,曼城在四强中实力最弱,“每次我观看曼城的比赛,我都没有发现他们拥有真正强大的力量,他们真的让我失望。”的确,相比皇马和马竞,曼城的实力和经验都略逊一筹,如果瓜帅不愿在下赛季接手一支欧冠冠军球队,那么他完全可以期待抽中曼城,并且在半决赛直接交锋中击败自己的新下家。

  卡恩也谈到了自己最不希望抽中的对手,“我不想和马竞交手。这支球队在两年前的欧冠决赛中失利了,但那样的一场失利反而会让他们对奖杯更加渴望。我在1999年欧冠决赛输球后就有过类似的经历,而比达尔也同样如此,他输掉了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因此本赛季在欧冠赛场更有动力。”拜仁在1999年欧冠决赛输给曼联,不过2001年拜仁夺得欧冠冠军一雪前耻,而比达尔则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比赛中各进一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