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情深!C罗姐姐炮轰皮克:你是大嘴巴小丑

2016-04-15 09:51:3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姐弟情深!C罗姐姐炮轰皮克:你是大嘴巴小丑

C罗姐姐炮轰皮克

  皮克近几个赛季屡屡讽刺皇马让自己树敌不少,阿韦罗亚、拉莫斯等国家队队友都曾经回击过巴萨铁卫。而欧冠被马竞淘汰之后,C罗的姐姐卡蒂娅则在网上向皮克开炮。

  起初卡蒂娅的批评还没有指名道姓,在看到巴萨被淘汰之后,发布推特表示:“一切都可能在瞬间发生改变,今天你在忘情庆祝,明天就可能感到失落,这就是体育。”《阿斯报》认为卡蒂娅批评的就是屡屡在巴萨取得胜利时不忘嘲讽皇马的皮克。

  而卡蒂娅随后发布的推特更是明显在针对皮克。“你,说话太多的那个人,我只想告诉你,一切都是从你开始,现在来一起预测欧冠好么?”随后卡蒂娅在推特上注明了“小丑”和“大嘴巴”来羞辱皮克。

  此前皮克在国家队集训时曾经利用网络直播来和球迷互动,而在国家德比1-2不敌皇马之后,卡蒂娅当时就炮轰皮克:“我纳闷为什么皮克今天不做网络直播了?一切都是从你开始的,不是么?”

  为什么C罗的姐姐两次强调“一切都是从你开始”?原因是皮克在去年欧冠夺冠庆典上拿着麦克风挖苦C罗,一句“感谢罗尔丹,一切都是从你开始”极大的伤害了C罗和他的家人。去年C罗在皇马0-4不敌马竞之后,依然开派对庆生,而罗尔丹则是当场派对的司仪。媒体也认为那场负于马竞的比赛是皇马当赛季急速下滑的重要转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