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本泽马复出战曼城 霸气!齐祖带全队去曼城

2016-04-25 09:13:2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上周的两场联赛比赛,皇马连续折损C罗和本泽马两位大将,虽然欧冠对阵曼城的比赛即将打响,但齐达内则收到了好消息,在昨天的队内训练课上,所有皇马球员全部出现在了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C罗、本泽马和卡瓦哈尔三员大将全部复出。

  本泽马在上周末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没踢完上半场就被换下。不过法国锋霸在昨天就返回训练场,齐达内安排本泽马单独训练。而C罗也在训练课上跟随队友进行了慢跑和拉伸,随后葡萄牙射手走进健身房,自己继续进行康复性训练。齐祖对待两位锋线大佬都采取保守的态度,简单运动热热身即可。

  而昨天训练课前最后一个抵达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是卡瓦哈尔,西班牙边卫已经伤缺了两场联赛,没有出战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和巴列卡诺的比赛。卡瓦哈尔是皇马三位伤员中恢复最好的一位,昨天完成了所有训练项目。

  《马卡报》指出:C罗、本泽马和卡瓦哈尔距离彻底痊愈只有一步之遥,齐达内将点兵所有一队球员奔赴英国,准备和曼城的客场比赛。但是C罗和本泽马在赛前还要经过一次队内检测,拿到队医的上场许可之后才可以出战蓝月亮。齐达内将尽最大可能让BBC一起在伊蒂哈德球场亮相,但如果冒着风险强行出战,齐祖可不愿意这么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