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巨星拒来中超理由狂拽:我以后要拿金球奖

2016-04-27 11:13:5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法国巨星拒来中超理由狂拽:我以后要拿金球奖

法国球星本·阿尔法

  本-阿尔法曾经是法国87四少最具天赋的一位,虽然他曾经在英超迷失,但是本赛季,本-阿尔法在法甲迎来涅槃重生,目前打入了17球,助攻5次。目前多支中超球队都对本-阿尔法有意,不过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本-阿尔法却表示自己不会来到中超淘金,理由则是他希望留在欧洲拿到金球奖!

  由于在重返法甲后表现抢眼,本-阿尔法受到了多支豪门的关注,其中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声称自己渴望有朝一日可以获得金球奖,而他也并不在乎外界的嘲笑,“我的愿望就是这样,那些嘲笑我的人,反而说明他们没有理想。在我的梦想里,我渴望拿到金球奖,我会为了这个理想而奋斗,如果无法实现,那么也不会留下任何的遗憾,那些质疑梦想的人,才是真正的输家。”

  随后,本-阿尔法强调,为了实现金球奖的夙愿,他不会去中超踢球,“下个赛季依然效力法甲?这是有可能的,目前我有不少的选择,不过我不会去中超效力。留在尼斯?这也是有可能的,我在这里很开心。”

  “当然这并非讨好球队而给出的答案,这是我真实的感觉。当然,加盟一支豪门球队也是有可能的,不过这些不用我操心,我的经纪人会去处理。大家也看到了我的表现,对我给予了肯定,这让我很高兴。我会坚持下去,让自己做得更好。”

  效力纽卡斯尔期间,本-阿尔法曾被下放预备队,而他在遭解约后一度无人问津,可是如今他却豪言为了金球奖梦想不会来到中超踢球,这样的说法的确有些匪夷所思,要知道他已经29岁,生涯最大成就不过是入选过法国国家队,身价最高也不过来到1350万欧元(《转会市场》数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