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AC米兰是无底黑洞 中国财团需投12亿欧

2016-04-28 10:18:04|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意媒:AC米兰是无底黑洞 中国财团需投12亿欧

  意大利媒体:中国财团需要向米兰投资12亿欧

  北京时间4月28日,意大利媒体《米兰财政报》消息称,如果有买家拿下米兰,那么将在短期内被迫投资12亿欧元,这是中国财团无法接受的价位;用这家报纸的说来说,现在的米兰就如同天坑一般,需要不断的砸钱进去。

  去年,米兰曾官方宣布与Mr Bee先生达成协议,后者出资5亿欧元买下俱乐部接近一半所有权,但最终未能成交。近日来,坊间疯传中国财团要收购米兰的消息,百度老板李彦宏和阿里巴巴老板马云均被扯上关系,但阿里巴巴随即给予辟谣。意大利媒体猜测,中国财团不愿接手米兰的原因之一就是俱乐部财务状况,实在是糟糕透顶,而且贝卢斯科尼还远远不满足7亿欧元出售米兰。

  《米兰财政报》为所有想收购米兰的买家算了一笔账,红黑军团真实价值在5亿到5.5亿欧元之间,买方拿下米兰后必须要承担俱乐部的债务,达到了惊人的2.4亿欧元;也就是说,收购米兰后,买方必须立即支付7.4亿到7.9亿欧元;众所周知,买家拿下米兰后,肯定会让红黑军团像曼城、切尔西以及巴黎那样迅速崛起,在转会市场上投资和俱乐部正常运营,短期内还需再砸3亿到4亿欧元。

  看看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就清楚,买下米兰,并不是5亿到5.5亿欧元这么简单,况且贝卢斯科尼要价远超7亿欧元,这也意味着买家短期内总投资在14亿欧元左右,中国财团真的敢接手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