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火箭遭吊打时他却诡异咧嘴笑 魔兽就此告别休城?

2016-04-28 13:44: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4月28日,火箭客场以81-114惨败勇士,总比分1-4惨淡收官。对于火箭来说,这样的结局并不意外,而对于全场拿到8分21个篮板霍华德来说,这大概是他为火箭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年夏天,魔兽离开火箭,从目前来看,几乎已经成为定局。

  事实上关于霍华德今年夏天离开火箭的消息,几乎天天都有。作为昔日队友,帕森斯如今也在鼓动霍华德转投小牛,与自己会合。至于霍华德本身,他对于目前的现状也是非常不满,球队战绩糟烂,自身数据急剧下滑,矛盾叠加起来,便是一拍两散的节奏。

  要说今日一战,哈登也算照顾霍华德,开场后便连续为魔兽喂传球,希望他先从内线开始打起。奈何霍华德连续两次强攻都未能命中,火箭并不气馁,继续为霍华德传球,然而无论使出任何办法,魔兽都无法将球送入篮筐。以至于篮下2英尺的距离,本该是必进球的机会,霍华德居然也能失手。第一节火箭已经大比分落后,然而这时坐在场边的霍华德却还咧嘴大笑。

  火箭遭吊打时他却诡异咧嘴笑 魔兽就此告别休城?

  5投0中后,直到第二节还剩8分45秒,霍华德这次通过补扣,拿到2分。

  霍华德的表现是如此糟糕,以至于斯贝茨都能轻松送她大帽。待到半场结束前3分18秒,博古特再送大帽,将霍华德盖的晕头转向。当魔兽表现的形同卧底时,光靠一个哈登发力,显然是远远不够的。更别提除了哈登外,其余的队友的表现,也都浑浑噩噩了。

  事实上比赛打到第三节,火箭已经彻底崩盘。此时令人费解的一幕出现,霍华德在一次下手对格林犯规后,居然面带笑容,显得非常轻松。乍看之下倒不像是落后近30分,而是领先30多分似的。联想到赛前魔兽信誓旦旦的表示“如果没有取胜的决心,就留在休斯敦,别去奥克兰”,再看看他在场上的表现,何其刺眼。

  8分21个篮板,霍华德依旧是一位出色的防守型中锋,只是在进攻端的,他的表现已经完全不可靠。哪怕垃圾时间继续留在场上,霍华德也没有继续“刷到数据”,最后关头,他还在外线胡乱出手打铁。或许是自身能力退化的缘故,也可能是火箭确实无法用好霍华德。今年夏天他的去向如何,不得而知。但看起来,这将是魔兽为火箭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