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哈登保证下季归来变更强 霍华德拒回答合同问题

2016-04-28 15:59:1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4月28日,休斯敦火箭队81-114惨败于金州勇士队,季后赛首轮1-4淘汰出局。

  克雷-汤普森全场得到27分包过7个三分球。汤神谈到这场比赛动力时非常简单,“赢下比赛很迫切,我们不想再回到休斯敦,去那里要坐很长时间的飞机。我们也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当库里回来时候,我们会变得更好。”

  德拉蒙德-格林添上15分9篮板8助攻,他们将在西部半决赛里面对洛杉矶快船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之间的胜者。格林说:“每个人都觉得斯蒂芬-库里受伤了,整个系列赛应该会改变,但是我们没有这样想。”

  格林很期待库里的归来:“当他在场上的时候,他让我变得更好,我永远不害怕这么说。如果库里)不能让你变得更好的话,你就太烂了。”

  利文斯顿代替库里首发,他得到16分,这是进入首发后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主教练科尔说:“我们很幸运,当失去球队MVP和首发控卫时候,还能有利文斯顿,他是一个非常奇妙的球员,一个伟大队友。”

  詹姆斯-哈登为火箭队得到35分,但仅靠他一人是不够。“整个赛季从开始就不在我们掌控当中,太多分心的事情,整个赛季就像走在一条不停颠簸的道路上。”谈到未来时候哈登说:“必须变得更好,从个人方面必须有所提高,需要升级球队阵容实力,下个赛季带着信心回来,我们必须住在训练馆里。再回来时候,我会成为一名更好的篮球员,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下赛季必须变得更好。”

  霍华德今天得到8分21个篮板1个助攻1个盖帽,魔兽下个赛季的薪水为2300万美元,不过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有魔术队、雄鹿队、开拓者队、黄蜂队和小牛都有意签下他。谈到是否会跳出合同时,霍华德说,“今天不想谈论这个问题。”记者追问是否会和队友谈论呢,魔兽没有回答。

  老将杰森-特里认为火箭队在精神上还不够强大,至于霍华德和哈登之间的配合,特里说:“他们就像两种不同风格的球员,好像不能成功共存,上赛季还挺成功的,这个赛季因为一些原因效果并不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