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欧冠三场只踢6分钟 金毛狮王为他怒喷齐达内

2016-04-28 09:08: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J罗欧冠三场生死战只踢6分钟

  皇马近期战绩不俗,上赛季大腿J罗却成了边缘人。在最近3场欧冠生死战中,J罗出场时间一共只有6分钟。身穿10号球衣的J罗,却彻底成了皇马的看客。

  在欧冠1/4决赛中,皇马首回合0比2客场不敌沃尔夫斯堡,J罗只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踢了6分钟。在回到主场之后,J罗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在半决赛首回合中,C罗因伤缺阵,本泽马也中途离场。齐达内让卢卡斯首发,并换上了赫塞。在还有换人名额的情况下,J罗一直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在齐达内心中,8000万先生J罗还不如100万先生卢卡斯。

  在最近两场联赛中,J罗一共只出场了25分钟。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和巴列卡诺时,J罗出场时间分别为12分钟和13分钟。从国家德比以来,J罗整个四月只踢了209分钟比赛,出勤率仅为29%。他甚至在竞争中输给了同样被视为背锅侠的伊斯科,伊斯科四月出场314分钟,出勤率为44%。

  在贝尼特斯时代,J罗虽然不是铁打首发,但好歹也经常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在这种情况下,J罗仍公开炮轰过贝尼特斯,哥伦比亚名宿阿斯普里拉更是宣称“贝尼特斯就是针对哥伦比亚人”。在齐达内上任时,J罗曾欢呼天亮了,但其实却真是天黑了。如今J罗失宠,又一名哥伦比亚名宿对齐祖开炮了。

  这次放炮的,是绰号金毛狮王的巴尔德拉马,他认为齐祖刻意针对J罗。“哪怕J罗打进3球、4球甚至5球,齐达内还是不会给他机会,他就是不喜欢J罗。”巴尔德拉马这样表态。不过哥伦比亚人也许该扪心自问一下,为何教练们都不喜欢J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