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韩排协重金激励女排 获奥运资格有奖最高5亿

2016-05-10 10:26:3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韩排协重金激励女排 获奥运资格有奖最高5亿

  韩国女排

  韩国排协近日宣布,如果韩国女排能够拿到里约奥运会门票,将获得1亿韩元的奖励,如果突破历史,夺得冠军,最高将奖励5亿韩元,约275万人民币。

  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亚洲区选拔赛将于5月14日-22日在日本举行,日前,韩国女排已经抵达日本,她们正在积极备战,主教练召入了包括 金延璟、金熙珍在内的国内最强选手,力争拿到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为了鼓励球队,韩国排协近日宣布,将以重金鼓励韩国女排。如果韩国女排拿到里约奥运会的门票,排协将奖励球队1亿韩元(约55万元人民币);如果韩国队获得第四,追平历史成绩,将获得2亿韩元(约110万人民币)的奖励;如果获得亚军,将获得3亿韩元(约165万人民币)奖励;如果韩国队夺得冠军,将收获最高的5亿韩元(约275万元人民币)。

  伦敦奥运会,金延璟率领韩国女排发挥出色,她们从“死亡之组”突围,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她们爆冷击败了拥有科斯塔格兰德、皮切尼尼、德尔科勒等世界名将的意大利队,虽然随后接连输给美国和日本,但韩国队第四名的成绩追平了历史最佳。

  里约奥运会即将来临,韩国队将参加落选赛争夺参赛资格。根据赛程安排,她们前两场便迎来恶战,对手分别是欧洲劲敌意大利、荷兰。接下来,她们还将与日本、泰国等队交锋,获得亚洲第一,或者剩余七支队伍的前三名才能够获得奥运门票。

  据了解,韩国KBS N Sports、KBS2将直播女排落选赛,届时前国手韩有美、韩松伊、金莎妮、李淑子将担任解说嘉宾。(任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