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调侃苏炳添夺冠请客 晒美照引粉丝花痴

2016-05-15 14:00:0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结束了所有比赛,由苏炳添、 张培萌、谢震业和陈世伟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71的成绩夺得冠军,并且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而“田径队拉拉队长”宁泽涛也在今天更新微博,调侃几位得冠军的大哥们要请客了。

  宁泽涛调侃苏炳添夺冠请客 晒美照引粉丝花痴

  (微博截图)

  昨晚的八万人体育场座无虚席,中国游泳队名将宁泽涛也忙里偷闲的在赛前变身拉拉队队长,在微博中为中国田径加油:“培萌大哥,今晚要嗨起来哟!拉拉队长在墨尔本给中国速度加油!”

  而中国田径接力队也没有辜负包括宁泽涛在内的众多粉丝期待,最终勇夺冠军并创造赛会纪录。得知大哥们家门口夺冠的喜讯,宁泽涛也是在今天中午更新微博,道喜的同时也不忘让大哥们请客吃饭。

  “别着急,别着急,啦啦队长也要看完比赛才能发言啊!得冠军的大哥们要请客啊!先欠着,我都记账了哦!”宁泽涛还在微博上晒了几张图片,其中两张是关于美食的,这是给粉丝们增加食欲的节奏,当然让粉丝们激动不已的并非是美食,而是宁泽涛发布的美男照。

  只见国民男神一身休闲装打扮,十足的花样美男,单手插兜,眼神坚定,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职业模特在拍摄工作照。毫无疑问,宁泽涛的这张美男小照引发众多网友犯花痴,纷纷表达对偶像的敬仰爱慕之情。

  “我的天啊,你是超模吗,只想说,宝贝你真帅。”还有的粉丝直接表达浓浓爱意,“晒黑了也不要紧,我依然爱你,注意身体!期待你下一次的辉煌。”当然也有粉丝高喊宁泽涛老公,“老公,怎么能这么帅呢。”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