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最佳后腰亲承盼投枪手 温格2000万购铁卫

2016-05-16 16:41:0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由于热刺客场1-5惨败,阿森纳在最后一轮主场4-0大胜阿斯顿维拉后,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英超联赛。对于枪迷而言,这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舰队街指出,随着弗拉米尼、阿尔特塔以及罗西基等老将合同到期后离队,温格将对阿森纳的中场进行重建,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料,教授看中了同胞坎特。

  最新消息称,坎特得知温格对他感兴趣后,已经通知莱斯特城,他希望加盟阿森纳!坎特是莱斯特城本赛季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的最大功臣之一,防守覆盖面积相当广,被誉为新马克莱莱。过去一个赛季,坎特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英伦足坛的认可,入选了英超联赛官方和英格兰球员工会两项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名单,并入选最佳阵容。据悉,坎特去年夏天加盟莱斯特城时仅花费了560万英镑,如今他身价暴涨到2000万英镑。

  众所周知,温格对于法国球员情有独钟,世纪之交时与曼联争霸英伦,靠的就是自己的同胞,枪手对于法国球员有格外的吸引力,所以坎特想投到温格麾下,并不意外。如果阿森纳能够签下他,那对于温格的防守体系将是极大的帮助。除了后腰的位置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还有意加强中后卫,在错失了胡梅尔斯后,教授已经把目标锁定在威廉姆斯身上,拟定报价2000万英镑。

  威廉姆斯现年31岁,自2008年开始为斯旺西效力,也是该队的队长,同样也是贝尔所在威尔士的队长。这名中后卫职业生涯踢过英乙、英甲、英冠和英超等四级联赛,拥有丰富的英伦足球经验,作为队长率领斯旺西捧起了2013年联赛杯冠军。本赛季,威廉姆斯表现稳定,英超联赛出场36次,打入2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