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宣布续约蒂亚戈1年 球队功勋将继续征战西甲

2016-05-20 08:58:2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马竞官方宣布与队内老将蒂亚戈续约一年,双方的新合同将至2017年6月30日。下赛季,35岁的蒂亚戈将继续身披马竞战袍征战西甲赛场。

  马竞宣布续约蒂亚戈1年 球队功勋将继续征战西甲

  马竞续约蒂亚戈1年

  本赛季蒂亚戈因伤休战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整个赛季只代表马竞出场了14次,不过他依然打入1球贡献2次助攻。在与球队续约成功后,他十分激动的表示:“能继续为马竞这所伟大的俱乐部效力太让我高兴了。”

  马竞体育总监卡米内罗对蒂亚戈称赞有加:“能与蒂亚戈续约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他作为一名球员经验十分丰富,而且他十分受队友与球迷的欢迎,他是我们球队的支柱。”

  1981年出生的蒂亚戈在2010年冬窗从尤文租借至马竞,随后在2011年夏天被马竞买断正式成为球队的一员。在马竞效力的5年半内,蒂亚戈总计为球队出场213次,打入18粒进球。并且随队获得了欧联、西甲、国王杯以及欧洲超级杯与西班牙超级杯等诸多荣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