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命苦!边打官司边备战 阿根廷美洲杯带俩伤员

2016-05-27 09:00: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梅西将于6月2日回西班牙受审

  在去年美洲杯输掉决赛之后,阿根廷今夏的目标是赢得美洲杯。但在美洲杯开始前,阿根廷坏消息却接连不断。梅西将会在6月2日飞回西班牙出庭受审,拉维奇和帕斯托雷斯目前也都有伤在身。

  在2007到2009年间,梅西涉嫌通过注册在避税天堂的公司逃避应该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逃税金额为416万欧元。尽管梅西早就补缴了税款和罚款,而且法院也一度判定梅西与自己的财务管理完全无关,但梅西还是要被送上法庭。5月31日,针对此事的庭审将会开始。预计庭审期为4天,梅西及其父亲豪尔赫好在6月2日出庭。如果被坐实罪名的话,梅西有可能被判入狱22.5个月。

  在代表巴萨卫冕双冠王之后,梅西如今已经飞回了阿根廷,并且参加美洲杯集训备战。在6月2日之前,梅西将会再飞回西班牙出庭受审。阿根廷与智利的美洲杯首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上演。在庭审结束后,梅西又要再跨越大洋飞到美国,他在首战中的状态令人担心。

  拉维奇和帕斯托雷的伤势,也令人担心。拉维奇大腿内收肌拉伤,帕斯托雷则小腿比目鱼肌拉伤。阿根廷是否会放弃他们征调备胎?马尔蒂诺给出否定的答案。在美洲杯期间,这两名伤员将会随队康复,马尔蒂诺认为他们有能力在关键时刻复出做出贡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