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郭艾伦: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奥运会要享受比赛过程

2016-05-27 10:18: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26日,郭艾伦在结束了中国男篮的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郭艾伦表示,他如今的身体状态一天比一天好。同时,郭艾伦称奥运会要享受过程。

  “感觉跟大家一起训练的话,强度比较大,感觉身体状态一天比一天好,”谈到如今的身体情况时,郭艾伦说。

  在回国家队前,郭艾伦曾赴美国训练。谈到此次训练时,郭艾伦表示:“技术上得到一些锻炼,包括力量、基础训练比较细致。”

  对于国家队的训练,郭艾伦说虽然训练量很大,但大家都很努力,他也在享受这个过程,“打球就是享受一个过程,享受一个训练的过程,享受在场上比赛的过程,没有像完成任务、完成一项工作一样,就感觉是一种娱乐,自己开心一些,”郭艾伦说。

  “今年队伍更年轻了,活力更充足了,由于大家都很年轻,(所以)训练量也挺大的,上午训练基本三个小时,下午也是三个多小时,基本上都是除了休息和吃饭,都待在训练馆里。”

  那对于奥运会,郭艾伦有什么样的期待呢?“享受比赛的过程,自己会和全队尽全力打这次比赛吧,”郭艾伦说。

  “奥运会是一项至高无上的比赛,是全世界最高级别的比赛,自己会尽全力(去打比赛),享受过程。在这个轻松的氛围下,不要当成一种工作,当成一种生活中的调剂吧,非常开心的完成这件事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