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亲承缺席同英格兰热身 自认依然是世界第一

2016-05-31 10:14:07|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原标题:C罗将缺阵与英格兰友谊赛

  新华社马德里5月30日体育专电 在捧回自己的第三个欧冠金杯和遭到一些嘘声后,克·罗纳尔多(C罗)决定不参加6月2日和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他说:“我自认仍然是世界第一,那些质疑我的人是在嫉妒我。”

  31岁的葡萄牙明星上周六以点球锁定胜利,帮助皇马赢得欧洲冠军。他说:“我不需要再证明什么,我就是最棒的。”

  在连续6个赛季平均每赛季射入50个进球后,C罗获得了几天休息时间,他可以不参加和英格兰队的热身赛。“该让我歇歇腿了,现在是我休息时间,好好享受一下胜利后的轻松。我可以有六天的时间休息。”

  C罗最近几周一直存在健康问题,但他表示,到6月8日,也就是欧锦赛开打前两天,他的身体就可以恢复。

  C罗说他感到非常自豪地帮助皇马赢得了第11个欧洲冠军,“只有嫉妒我的人才不认可我。但是,我根本就不在乎他们怎样想,我只在乎喜欢我的人、支持我的人。”

  C罗在欧冠上射进16个球,是最佳射手。他说:“我希望能保持上佳状态,我这个赛季上场时间超过4000分钟,这说明我仍然很棒,不管是体力还是精神上。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