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德尚亲承马夏尔不会退出 因疲劳受伤

2016-05-31 10:10:2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还有最后十天就要开幕了,各队的备战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法国队在赛前已经接连折损两员后防大将,效力于皇马的瓦拉内和巴萨的马蒂厄先后因伤退出国家队,德尚火速征召拉米和乌姆蒂蒂入替。而北京时间5月30日又传出法国新帝星马夏尔在赛前训练中严重受伤,一瘸一拐地走出训练场,这让很多法国以及曼联的球迷不禁紧张起来。据《雅虎体育》透露,法国队主帅德尚公布了马夏尔的伤情,他承认马夏尔在训练中受伤,但不会影响欧洲杯的出战。

  马夏尔是这赛季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一名新星,在去年夏天转会截止日前,他以3600万英镑(最高可能达到526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加盟曼联。在今天凌晨法国与喀麦隆的热身赛上,马夏尔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内,法国队以3-2的比分绝杀对手。赛前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法国主教练德尚表示,马夏尔在训练结束后大腿不适。

  “马夏尔这赛季在俱乐部的比赛结束的比较晚,我不会冒险让他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出战热身赛,马夏尔不会退出欧洲杯,他的伤势是肌肉疲劳所致。”

  法国是这届欧洲杯的主办国,此前他们两次夺得欧洲杯冠军。这届欧洲杯他们与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和瑞士分到了A组,出线形势大好,他们将借助主场作战的优势向自己的第三座德劳内杯发起冲击。在第一场比赛前,法国队还将与苏格兰进行一场热身赛保持状态。

  主教练德尚已经公布了出战本届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他表示不会再对阵容进行调整,这意味着药检出问题的利物浦中卫萨科将铁定无缘今夏欧洲杯,德尚认为:“如果我再对阵容进行调整,对那些已经集训了很久的队员来说是不公平的。当我公布名单的时候,萨科的处理决定还没有公布出来,因此我不能冒险将他放到阵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