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公布出战欧洲杯23人大名单 拜仁大将领衔

2016-06-01 09:15:4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奥地利国家队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的23人名单,效力拜仁慕尼黑的阿拉巴成为领军人物。

  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奥地利被分在了F组,同组的三个对手分别有葡萄牙、冰岛和匈牙利,除了葡萄牙的实力不俗外,另外两支球队都是奥地利可以战胜的,因此,他们还是有很大机会小组出线。

  奥地利此前公布了一份24人的名单,而经过热身赛的考察,奥地利最终淘汰了萨尔茨堡红牛中场拉扎罗,这份名单里的球员很多来自德甲联赛,而英超踢球的也有4人,分别是莱斯特城的富克斯、热刺的维默尔、沃特福德的普罗德尔和斯托克城的阿瑙托维奇。当然,奥地利最大牌的球员是效力拜仁的阿拉巴,在这支球队的预选赛征程里,阿拉巴就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附奥地利23人大名单:

  门将:阿尔莫(奥地利维也纳),林德纳(法兰克福),厄兹詹(因戈尔施塔特)

  后卫:富克斯(莱斯特城),加里克斯(达姆施塔特),德拉戈维奇(基辅迪纳摩),辛特艾格尔(门兴),克莱因(斯图加特),普罗德尔(沃特福德),苏特纳(因戈尔施塔特),维默尔(热刺)

  中场:阿拉巴(拜仁慕尼黑),阿瑙托维奇(斯托克城),鲍姆加特林格(美因茨),哈尼克(斯图加特),伊桑科尔(莱比锡RB),扬切尔(卢塞恩),尤努佐维奇(不莱梅),萨比策(莱比锡RB),绍普夫(沙尔克04)

  前锋:辛特塞尔(因戈尔施塔特),奥科蒂(慕尼黑1860),扬科(巴塞尔)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