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科诺普良卡率队出征

2016-06-01 09:19:4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乌克兰国家队主帅福缅科公布了球队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老队长季莫什丘克以及队内头号球星科诺普良卡顺利入围。

  在这份榜单中,两支乌克兰豪门球队顿涅茨克矿工以及基辅迪纳摩分别贡献了8名和5名国脚。在众多国脚之中,刚刚帮助塞维利亚蝉联欧联杯冠军的科诺普良卡是唯一一位效力于5大联赛的球员,而在本届欧洲杯上,他也将扮演起球队进攻核心的角色。

  乌克兰23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皮亚托夫(顿涅茨克矿工)、博伊科(贝西克塔斯)、米基塔-舍甫琴科(佐里亚)

  后卫:舍甫丘克(顿涅茨克矿工);库切尔(顿涅茨克矿工);拉基茨基(顿涅茨克矿工);布特科(顿涅茨克矿工);哈切里迪(基辅迪纳摩);费德茨基(第聂伯罗)

  中场:季莫什丘克(凯拉特);科诺普良卡(塞维利亚);亚尔莫连科(基辅迪纳摩)雷巴尔卡(基辅迪纳摩);加尔马什(基辅迪纳摩)、西多尔丘克(基辅迪纳摩);科瓦连科(顿涅茨克矿工);斯捷潘连科(顿涅茨克矿工);罗坦(第聂伯罗);津琴科(乌法)

  前锋:谢列兹尼奥夫(顿涅茨克矿工);佐祖利亚(第聂伯);布德基夫斯基(佐里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