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公布23人欧洲杯大名单:尤文图斯六人入选

2016-06-01 09:18:3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公布了球队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此前进入到后补名单中的蒙特利沃以及博纳文图拉遗憾落选。

  在这份由孔蒂提交的名单中,其中有18来自意甲赛场,而尤文图斯一家俱乐部便有6人入选,堪称贡献国脚的大户。根据欧足联的相关规定,在欧洲杯正式开赛前,除非名单中球员遭遇严重伤病,否则该名单将不再允许被修改。

  意大利23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马尔凯蒂(拉齐奥),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奥邦纳(西汉姆)

  中场:莫塔(巴黎圣日耳曼);德罗西(罗马);沙拉维(罗马);弗洛伦齐(罗马);斯图拉罗(尤文图斯);贾凯里尼(博洛尼亚);德西利奥(AC米兰);帕罗洛(拉齐奥);坎德雷瓦(拉齐奥);贝尔纳德斯基(佛罗伦萨);达米安(曼联)

  前锋:埃德尔(国际米兰);扎扎(尤文图斯);因莫比莱(都灵);因西涅(那不勒斯);佩莱(南安普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