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穆再相看或引英超骂战?穆帅:不跟他较劲

2016-06-01 14:52:3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瓜穆再相看或引英超骂战?穆帅:不跟他较劲

穆帅与瓜帅的骂战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在即将到来的2016/17赛季中,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将分别执教曼联、曼城这对曼彻斯特同城死敌。穆里尼奥公开表示,新赛季中他不会将自己的关注焦点,集中在执教曼城的瓜迪奥拉身上。

  在西甲联赛中,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便曾经分别执教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这对国家德比死敌,如今两人即将在英超赛场上重聚。实际上,穆里尼奥的此番表态,也是在他正式成为曼联队新任主教练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谈到瓜迪奥拉。

  2010/11赛季的尾声阶段,时任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的瓜迪奥拉,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爆粗口抨击还在担任皇马(数据) 主帅的穆里尼奥,这在当时引起了球迷、媒体的高度关注。

  实际上,早在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期间,他与瓜迪奥拉就已经结下了梁子了。2010年4月的欧冠半决赛中,国际米兰淘汰巴塞罗那,赛后穆里尼奥几乎绕诺坎普球场一周庆祝胜利。

  近日,作为一个葡萄牙知名人士,穆里尼奥受邀前往里斯本大学演讲,他在演讲过程中明确表示,“所有的经历都令我不再那么纯洁、无辜。在西甲联赛中,我曾经与瓜迪奥拉战斗了两个赛季,当时的西甲冠军要么属于我,要么属于他。在英超联赛中的情况却并非如此,如果我们两人过于与对方较劲儿的话,那么联赛冠军将肯定不会被留在曼彻斯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