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图兰恰尔汗奥卢领衔

2016-06-01 09:20: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土耳其国家队公布了球队参加今夏欧洲杯的最终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效力于欧洲豪门球队的图兰、沙欣以及恰尔汗奥卢等人悉数入选,而本赛季代表国安仅有过2次出场的前锋伊尔马兹也顺利入选。

  在主教练特里姆发布的这份名单中,效力于土超联赛的球员占据了17个席位,其中后防线包括门将位置上的球员全部来自于本土联赛,中场位置上,有了图兰、沙欣以及恰尔汗奥卢这几位在欧洲赛场上炙手可热的球星坐镇,土耳其在这一位置上的人员储备堪称豪华。

  唯一有些让人放心不下的便是星月军团的攻击线,本届欧洲杯,特里姆只带了2名前锋,其中效力于北京国安的伊尔马兹自登陆中超以来只出场过2次,身体状态不容乐观。而锋线上的另一个选择托松虽然刚刚帮助球队夺得本赛季的土超冠军,但本届欧洲杯是年仅24岁的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洲际大赛,经验上的劣势不得不被重视。

  土耳其23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巴巴詹(伊斯坦布尔);基夫拉克(特拉布宗体育);泰金(布尔萨体育)

  后卫:格尼尔(费内巴切)、厄兹巴伊拉克利(费内巴切)、埃尔金(费内巴切)、托帕尔(费内巴切),哈坎-巴尔塔(加拉塔萨雷)、卡亚(加拉塔萨雷)、科伊巴西(贝西克塔斯)、恰利克(格克勒比利吉)

  中场:伊南(加拉塔萨雷);图凡(费内巴切);沃尔坎-森(费内巴切),厄兹雅各布(贝西克塔斯);萨汗(贝西克塔斯);图兰(巴塞罗那);恰尔汗奥卢(勒沃库森);沙欣(多特蒙德);麦利(美因茨);莫尔(北西兰)

  前锋:伊尔马兹(北京国安);托松(贝西克塔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