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公开信深情告别巴萨:不为再见 我会回来

2016-06-03 09:24:2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阿尔维斯即将告别巴萨

  巴萨官方昨天正式宣布,阿尔维斯将在今夏自由转会离开诺坎普。《马卡报》如今确定了阿尔维斯的未来,该报称阿尔维斯已经和尤文谈妥了个人合同,他将与老妇人签下一份2+1式的合同,斑马军团很快将官方宣布阿尔维斯的加盟。在确定离开巴萨之后,阿尔维斯昨天也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再过一个月,我为巴萨就效力八年了。2008年7月,我第一次来到了巴萨,进入了我待了八年的更衣室。从第一天开始,从瓜迪奥拉的第一次训练开始,到本赛季最后一天,我有幸享受着热情的足球。”阿尔维斯写道,“在我的脑海中,我铭记着诺坎普千百个时刻。从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场,一直到巴塞罗那的大街小巷。庆祝进球,庆祝夺冠。我是个受到恩宠的球员,我有幸为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效力了这么长时间。”

  “我本可以一一感谢共度这段时光的队友们,但我更想要向他们集体致谢。因为在巴萨更衣室内没有个体,我们一起赢一起输,一起奋斗。”阿尔维斯继续说道,“感谢主席、教练和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一直信任我支持我。”

  “写这封信,我不是为了说再见的。我只想让你们知道,我决定寻求新挑战。”阿尔维斯最后表态,“现在我要走了,但我会回来的,因为我会变得更加热爱巴萨。感谢你们,让我一直感受到被爱。”

  在阿尔维斯确定离队之后,巴萨官方发布他的视频集锦,以感谢他八年来的贡献。在这段视频中,有阿尔维斯世界波轰晕卡西的镜头,也有他在国家德比中精准铲断C罗的镜头。“巴萨要感谢阿尔维斯八年来的贡献,他让我们变得越来越伟大。”巴萨发布官方公告,“他成为巴萨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外援,在巴萨赢得了23个冠军。他对巴萨的忠诚和良好的天性,抓住了巴萨球迷的心。在下赛季开始时,他将获邀参加西甲捧杯仪式。现在,巴萨祝福他在新的足球生涯中一切顺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