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联盟将审核G4末节冲突 勇士大将或遭停赛

2016-06-12 08:06:38|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曝联盟将审核G4末节冲突 勇士大将或遭停赛

  詹姆斯格林冲突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正在审视总决赛第4场德拉蒙德-格林与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冲突。这意味着,追梦有可能面临被禁赛的处罚。

  G4还剩不到3分钟,格林与詹姆斯纠缠在一起,格林倒地后詹姆斯跨了过去,此时格林有挥手击打詹姆斯裆部的动作。在这之后,两人对峙并互喷垃圾话。

  “我不知道应该发生什么,这不是我的决定,那是联盟的决定,他们会进行研究,”詹姆斯表示,“我们在更衣室都看到了。你知道,就像我说的,作为一个竞争者,我喜欢和格林对抗。最重要的是在场上尽全力,而当某些事过头时,我只能和他互喷垃圾话。”

  如果联盟研究后,判罚格林1次一级恶意犯规,他将会被禁赛1场,也就是无缘出战G5。如果是二级恶意犯规,格林将会缺席G5和G6。而在之前的西部决赛,格林曾因脚踢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的裆部,而被追加二级恶意犯规,以及被罚25000美元。

  詹姆斯认为,冲突中他被格林的话激怒;而追梦的观点是,詹姆斯让他蒙受胯下之辱,这是不尊重的行为。

  “他(詹姆斯)是竞争者,我也是竞争者。拜托,伙计,这就是总决赛!”格林说道。

  如果格林真遭到禁赛,对勇士队来说打击会很大。在勇士队体系中,格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总决赛第5场将在下周二开打,联盟必须在这之前对冲突一事做出判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