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球可以发型不能乱? 谁知道魔笛那脚能进(gif)

2016-06-13 10:51:2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一场精彩的比赛,一个美妙的进球,这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克罗地亚和土耳其的欧洲杯赛事的全场缩写。凭借莫德里奇的超级世界波,克罗地亚一扫8年前的晦气,战胜了土耳其这个冤家,拿到了宝贵的3分。但是在赛后夸赞魔笛进球之余,人们也注意到了土耳其阵中一个特殊人物:中场球员图凡。

  丢球可以发型不能乱? 谁知道魔笛那脚能进(gif)

  图凡之所以被人们关注,并不是因为他在比赛中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发挥,而是因为他有一次让人印象深刻的意外表现。在队友解围之后,图凡并没有积极上前去干扰对手,相反,他还在慢悠悠的一边整理自己的头发,一边往前走,而就在这个当口,莫德里奇抓住了机会,直接一脚凌空爆射,帮助克罗地亚取得了领先。

  通过赛后的录像和特殊视角,可以发现这位图凡当时确实足够淡定,赛后有网友调侃道,这家伙全场比赛都在不停地摆弄自己的头发;论发型的重要性;人家女友在现场看他比赛呢...

  但也有网友为他洗白称,或许当时谁都没想到莫德里奇会在那样的角度突然射门。不过足球场上永远都是瞬息万变,如果保持不了百分百的注意力,那么很可能会遭到惩罚。2006年德国世界杯法国和巴西的比赛,正是因为卡洛斯一个系鞋带的疏忽,让亨利抓到了机会取得进球,也让当时号称“领先其他国家300年”的巴西队惨遭出局。而图凡不经意之间的粗心很可能会让土耳其在随后的2场小组赛中陷入极大的被动,从现在来看,他们的出线前景无法让人乐观。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