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尼奇或促博格巴离队 皇马愿拿本泽马交换

2016-06-14 10:22:5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皮亚尼奇或促博格巴离队 皇马愿拿本泽马交换

  曝皇马愿用本泽马当交易筹码

  图斯官方确认签下皮亚尼奇,虽然这样的交易对于球队补强有着巨大促进,不过英国《太阳报》指出,皮亚尼奇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也意味着博格巴可能离开都灵城。《足球市场》则爆料,皇马和尤文的谈判依然在继续,为了得到博格巴,银河战舰愿意将本泽马加入交易。

  皮亚尼奇同尤文图斯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他的到来让意甲冠军的中场实力得到壮大,虽然说皮亚尼奇可以同博格巴组成意甲最强中场搭档,两人也在2015-16赛季里各送出12次助攻,但是实际上,尤文购入皮亚尼奇,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在为博格巴可能的离队安排备胎。

  目前皇马的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已经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取得了接触,而皇马和尤文也进行了谈判。在博格巴的交易上,意甲冠军希望得到1.2亿欧的转会回报,这样的价格让弗洛伦蒂诺有些犹豫。不过皇马目前计划将一些球员加入博格巴的交易里,此前媒体提及的人选有莫拉塔和托尼-克罗斯。《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是,皇马甚至愿意将本泽马作为博格巴转会的添头。

  本泽马是皇马BBC组合的重要一员,在皇马夺得第11座欧冠的征程里,法国人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虽然本泽马在场上的表现无可挑剔,但是本泽马经常卷入各种负面新闻里,这让皇马的形象也受到了影响。因此,皇马计划拿本泽马+现金去交换博格巴也不会让人意外,况且,齐达内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莱万或者奥巴梅杨这样的顶级锋霸。即便本泽马走人,如果皇马购入更强的前锋的话,球队的进攻实力也不会下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