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板凳一样是领袖 庆祝绝杀谁比卡西投入?(gif)

2016-06-14 09:30:1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关于西班牙的首发门将人选,博斯克如同选择困难症一样,直到比赛开始前最后一刻才作出决定。老队长卡西坐在了板凳席,陷入性丑闻流言的德赫亚扛起了守卫最后一道防线的重任。但卡西显然没有对博斯克的决定不满,比赛里,坐在场边的卡西依旧全情投入。在皮克87分钟上演绝杀时,卡西第一个从替补席跳了起来,冲到场边庆祝进球。

  坐板凳一样是领袖 庆祝绝杀谁比卡西投入?(gif)

  替补的滋味不好受,除了职业生涯早期,卡西几乎只在穆里尼奥手下的当过一段时间的替补。35岁的卡西利亚斯已经不再那么敏捷,由于身材所限,卡西在身体素质下滑后,状态相比大个子门将更难保持高水平发挥。15-16赛季在波尔图,卡西的表现便饱受抨击。或许卡西心里也知道,到了把衣钵传递给后辈的时候了。

  但为了祖国球队,卡西无怨无悔,尽管在板凳席枯坐了整整90分钟,但场上的德赫亚也不过是枯站了90分钟。当皮克87分钟接到伊涅斯塔传中打入绝杀时,卡西领袖气质尽显,他第一个从替补席上冲到场边庆祝,握拳为队友加油鼓励。这样的卡西,真的配得上林则徐的这句诗: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