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反抗欧足联:凭啥处理英球迷?我们挨打了

2016-06-14 16:58: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英格兰与俄罗斯球迷的战斗爆发后,欧足联介入了调查并且有消息称英格兰与俄罗斯已收到了警告,如果不对球迷进行控制,那么两支球队有可能被逐出欧洲杯。对此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表示不服,他认为英格兰球迷是无辜的,不应被问责。

  从结果上看,英格兰球迷是吃亏的一方,面对俄罗斯有组织的打击,他们毫无还手之力。但也有消息称赛前的几次球迷冲突根源在于英格兰球迷的挑衅,对于这起事件,双方应该都脱不了责任。

  而格雷格-戴克在得知欧足联将英格兰球迷与俄罗斯球迷同等对待并处理后,认为这样的结果对英格兰不公平:“欧足联主张的是英格兰球迷与俄罗斯球迷一样,需要为这次事件负同等责任。但我认为这样的处理是不可接受的,各种视频和图片都证明了英格兰球迷是受害者,而且我们只有少数人参与了斗殴,多数球迷还是表现的十分得当。”

  “另外,球迷们可以毫无阻碍地带着烟花和照明弹入场,并将他们发射出去,不同阵营球迷之间也没有任何隔离措施,这是组织方需要反思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