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皇马!曝莱万将转投英超 两下家都不用踢欧冠

2016-06-16 17:00:1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独家消息,现效力于拜仁的波兰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将赴英超,恩师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以及曼联成为他两大潜在下家。莱万之所以选择转投英超,主要是因为皇马至今仍未为他腾出位置,再就是他过于熟悉德甲才欲换新环境。遗憾的是曼联和利物浦下赛季均无欧冠可踢。

  早在上赛季,莱万就不止一次地表示他会同瓜帅在拜仁共进退,随着瓜帅离开,莱万的未来也成为了绯闻热议的焦点,而皇马则被德国媒体看好是莱万的新东家。虽然皇马已经外租了何塞,但尚在斗牛士军团的皇马小将巴尔克斯仍然在呼吁皇马高层留下莫拉塔,加之本泽马也没有转会迹象,没有位置的皇马似乎已与莱万无缘。

  根据《每日邮报》的独家消息,虽然莱万已经同拜仁展开了续约谈判,但波兰人却告诉他的朋友他十分愿意接受其他联赛的报价,因为他对德甲过于熟悉,所以他想转换其他平台来丰富自己的职业生涯,因此莱万下赛季极有可能转投英超。

  尚未同伊布签约的曼联或成莱万的下家,早在莱万转投拜仁之前,曼联就曾有意将波兰中锋带到老特拉福德。除了曼联外,莱万恩师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也成了他的潜在下家,因为除了克洛普这张亲情牌外,利物浦更是莱万儿时心中最喜欢的球队,因此《每日邮报》做出了莱万联手克洛普将红军带回欧冠的假设。

  早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阶段,波兰就曾战胜过德国,但对于明天凌晨同德国的交锋,莱万还是表现得十分谨慎:“对我而言,德国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大热门,但不要忘记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只需要保持冷静并相信自己能够战胜他们,没有惧怕,没有压力,我们只需要找到踢球的乐趣就可以了。他们对我很了解,我对他们也一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