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一迹象证内马尔必离巴萨 签他5亿欧谁当下家?

2016-06-20 10:22:0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一迹象证内马尔必离巴萨 签他5亿欧谁当下家?

内马尔能否留队生疑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三支豪门球队追求内马尔的情况下,巴西球星也不得不早作准备,他已经停止装修在巴塞罗那买下的新房子,这是他可能走人的一个信号。不过西媒也分析,任何想要签下内马尔的球队都要三思而后行,因为巴西人的签约总成本达到5亿欧元,如果强行挖角内马尔,皇马、巴黎和曼联恐要冒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风险。

  从西媒近期的报道来看,内马尔本人是不希望离开巴萨的,他希望继续和梅西、苏亚雷斯踢球。不过内马尔身边的人却一直在劝说他离队,在巴西球星的父亲看来,如果内少留在巴萨的话,很难得到金球奖,而加盟巴黎的话就不同,不仅在收入上会猛涨,同时也会有机会竞争金球奖。经纪人里贝罗则希望内马尔可以加盟皇马,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而里贝罗和皇马关系很好,当年他曾经将罗比尼奥运作至银河战舰。

  目前追求内马尔的三支球队已经明确,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三支球队都有能力为内马尔支付1.9亿欧元的违约金,不过《每日体育报》看来,想要签下内马尔难度巨大,不仅需要支付1.9亿欧元的违约金,而且还有21%的增值税,再加上内马尔的年薪、奖金等,想要签下巴西人需要准备5亿欧元,对于任何一支豪门而言,这都是很难负担的,如果强行挖角,恐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西媒指出,“没有人会怀疑曼联或者巴黎的财力,不过如果那样的话,他们就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虽然追求内马尔的难度已经摆在那里,但是《世界体育报》指出,内马尔原本在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家旁边也购置了一所新房子,但是目前他已经停止了新房的装修,这个细节说明,内马尔的确考虑离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