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犊子!C罗点球命中率6成 主帅:下次还他踢

2016-06-20 09:03: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在第二轮小组赛中,葡萄牙被奥地利逼平,C罗终场前不久踢丢点球。C罗是否该让出点球主罚权?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给出明确表态:下次还他踢,他一定能进!

  护犊子!C罗点球命中率6成 主帅:下次还他踢

葡萄牙主帅依旧信任C罗

  “在下场比赛中,如果我们获得点球的话,C罗还会来主罚,而且肯定能罚进,哪怕是双脚同时射门也能进。”桑托斯力挺C罗,“他习惯于进球,他是个天生赢家。就算遇到失败,他也能很快崛起,这就是我们对他的期望。”

  葡萄牙两连平,桑托斯并不认为球队表现糟糕:“葡萄牙在对阵奥地利时表现出色,只是无法把握住破门机会而已。我们的表现并不完美,但我们也使得一支排名FIFA第10的球队像鱼腩一样全场死守。”

  C罗继续踢点球?《国家报》名记迭戈-托雷斯提醒葡萄牙人,不要过度乐观。在葡萄牙国家队中,C罗一共踢了10个点球,结果踢丢了其中4个,命中率仅为六成。在本赛季的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中,C罗14次主罚点球踢丢5个,命中率为64%。C罗生涯点球命中率在九成左右,但本赛季中出现了明显滑坡。

  在关键的点球大战中,C罗有过出彩发挥,例如本赛季欧冠决赛踢进制胜球。但C罗也经常失手,在曼联时他曾在欧冠决赛中踢丢点球,2012年也在欧冠半决赛的点球大战中输给了诺伊尔。在14/15赛季中,C罗面对瓦伦西亚踢丢点球,直接导致皇马联赛中丢冠。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