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放弃引进新里瓦尔多 巨额转会费成绊脚石

2016-06-21 14:24: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前不久,多家外媒曾曝出上海申花就塔利斯卡的转会事宜与葡超豪门本菲卡接近达成一致。而近日,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报道,申花方面已经放弃引进这位巴西中场,原因是不愿支付高额的转会费用。

  曝申花放弃引进新里瓦尔多 巨额转会费成绊脚石

  今年4月,就有消息透露塔利斯卡私下里与一家中超俱乐部有了联系,而本菲卡也愿意出售这位球员换取转会费。5月份,更有媒体称本菲卡主席维埃拉从葡萄牙飞抵上海敲定了塔利斯卡的转会事宜,而这家中超球队,正是上海申花,而塔利斯卡的转会费用则高达2500万欧元。

  1994年出生的塔利斯卡司职前腰,虽被誉为“新里瓦尔多”,但从未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上赛季,他代表本菲卡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4场,贡献9个进球个1次助攻,欧冠赛场上更是有攻破拜仁球门的精彩入球。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塔利斯卡身价在850万欧元左右。

  此前,上海申花1300万欧元引进登巴巴创下了队史转会费纪录,而塔利斯卡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若成行,将会刷新申花队史的转会费纪录。

  不过根据《球报》的报道,已经接近签下塔利斯卡的申花,却选择了放弃,至于原因,极有可能是申花并不愿意支付250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而这位巴西新星新赛季也将回到本菲卡报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