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VS爱尔兰前瞻:誓进8强 新齐祖左右成败

2016-06-26 09:32:5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新齐祖决定成败

新齐祖决定成败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1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15时),2016欧洲杯1/8决赛,东道主法国在里昂球场迎战爱尔兰。法国期待继续高歌猛进杀入八强,核心球员帕耶特的表现至关重要。

  比赛看点

  法国誓胜延续不败: 东道主法国在小组赛中2胜1平头名晋级,他们也是目前赔率榜上的头号夺冠热门。最近7场各项赛事,法国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在里昂这块场地上,法国也获得近7战5胜2平的不败佳绩。此番对阵爱尔兰,法国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杀入八强,继续向冠军目标挺进。

  爱尔兰设障东道主: 爱尔兰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同样比较出色,面对意大利、比利时和瑞典三强,他们获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最终拿到小组第三晋级。尽管面对实力强大的东道主,爱尔兰被普遍看低,但在小组赛阶段球队整体表现出来的顽强和统一还是让人刮目相看。此番,爱尔兰能否给东道主制造麻烦设置障碍?比赛或将面临一场苦战。

  新齐达内左右胜局: 小组赛阶段,帕耶特无疑是法国阵中最红的球星,他屡次在最后时刻送出入球帮助法国锁定胜局,一时间帕耶特已被媒体神话,甚至诸多专家认为,他有望达到齐达内的高度。重压之下,帕耶特是否能够保持初心继续为法国建功?和爱尔兰一战将是考验他的时刻。此外,在本泽马未被征召的情况下,吉鲁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德尚拒招本泽马已经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一支更加团结的法国队才是争冠的先决条件。

  交锋往绩法国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6次交锋记录,法国7胜5平4负占据上风,进22球失14球。两队最近5次交手,法国2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的碰面是在201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当时法国客场1比0获胜,主场1比1战平爱尔兰。

  赛前声音

  法国中场帕耶特:“在西汉姆联队,比利奇没有拿我当齐达内,我也不会这样想。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帮助法国继续前进争冠,我不会去和传奇比较,我要脚踏实地帮助球队获胜。”

  爱尔兰助教罗伊-基恩:“和法国比赛,我们需要比小组赛时表现更好才有机会。但此前我们击败了意大利,这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如果能够延续良好的状态,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创造奇迹。”

  预计首发阵容:

  法国(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9号萨尼亚、4号拉米、21号科斯切尔尼、3号埃夫拉

  后腰:5号坎特、15号博格巴

  中场:20号科曼、8号帕耶特、7号格列兹曼

  前锋:9号吉鲁

  爱尔兰(4-4-1-1):

  门将:23号兰多夫

  后卫:2号科尔曼、4号奥谢、3号克拉克、17号沃德

  中场:13号亨德里克、6号惠兰、8号麦卡锡、19号布拉迪

  前腰:20号霍拉汉

  前锋:9号肖恩-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