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仇什么怨!三狮丢球威尔士众将狂欢 挥拳庆祝

2016-06-28 10:09:2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冰岛爆冷2-1战胜英格兰,成功晋级欧洲杯八强。这样的结果显然让英格兰所有球迷都非常不满,但与此同时,另一支英伦球队威尔士却在为冰岛的进球欢呼雀跃。

  据《每日镜报》报道,威尔士全队酒店内观看了英格兰对冰岛的这场比赛,而他们显然不是为英伦德比对手助威的。比赛开始后英格兰利用一个点球机会率先破门,当时威尔士球员们的表情显得闷闷不乐。而在第6分钟冰岛利用一个边线球机会闪电扳平比分时,威尔士全队都跳起来庆祝。

  通过当时的视频可以看出,在冰岛进球的瞬间,威尔士球员们大声欢呼,上下蹦跳,相互拥抱,挥舞着拳头庆祝,看上去非常兴奋非常高兴。而当比赛结束后,威尔士球员们又再次为冰岛欢呼。《每日镜报》也酸酸地表示,威尔士这么做是为了对小组赛输给英格兰复仇,他们对这个英伦邻居毫无怜悯之心。

  而英格兰随后又因为哈特的脱手再丢一球,最终1-2失利无缘欧洲杯八强。反而是威尔士在贝尔的率领下战胜北爱尔兰,成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在下一场威尔士的对手是比利时,在英格兰出局后,威尔士已经成为了英伦球队在本届欧洲杯的唯一代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