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大将:庆祝视频是替冰岛高兴 不针对英格兰

2016-06-29 16:49:3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英格兰被冰岛淘汰后,一段威尔士全队球员在酒店挥拳庆祝的视频流传了出来。今天,威尔士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队员狂欢庆祝的原因:不是对英格兰出局幸灾乐祸,而是单纯地替冰岛高兴。

  据《每日镜报》报道,威尔士全队酒店内观看了英格兰对冰岛的这场比赛,而他们显然不是为英伦德比对手助威的。比赛开始后英格兰利用一个点球机会率先破门,当时威尔士球员们的表情显得闷闷不乐。而在第6分钟冰岛利用一个边线球机会闪电扳平比分时,威尔士全队都跳起来庆祝。

  通过当时的视频可以看出,在冰岛进球的瞬间,威尔士球员们大声欢呼,上下蹦跳,相互拥抱,挥舞着拳头庆祝,看上去非常兴奋非常高兴。而当比赛结束后,威尔士球员们又再次为冰岛欢呼。《每日镜报》也酸酸地表示,威尔士这么做是为了对小组赛输给英格兰复仇,他们对这个英伦邻居毫无怜悯之心。

  而威尔士球员尼尔-泰勒和克里斯-冈特否认了这一说法,坚称他们是为弱势的冰岛赢得胜利而欢呼。

  泰勒说:“我们一直关注本届欧洲杯中实力较弱的那几支球队,包括阿尔巴尼亚和匈牙利。冰岛赛前不被看好,我认识冰岛的吉尔维-西古德森,他告诉我很多关于冰岛队的情况。他们在本届杯赛中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们一半的人是为他们庆祝。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一直支持弱势的一方。”

  冈特补充说道:“事情的真相不是大家从视频里看到的那个样子。我们努力了很久,情绪需要宣泄,甚至一个星期前我们还跟英格兰踢过比赛。但我们的庆祝不应该被人们那样理解,冰岛赛前不被看好,他们晋级让人惊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