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勇士调整计划KD非唯一 公牛内线或变金州新支柱

2016-07-01 11:20:3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调整了自己的引援策略,如果今年夏天他们追逐凯文-杜兰特的计划落空了,球队将会全力追逐芝加哥公牛队的全明星中锋保罗-加索尔。

  金州勇士很早就开始了追逐凯文-杜兰特的计划,可是据可靠消息透露,杜兰特似乎无意离开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而且阿杜很有可能会与雷霆签订一份为期1+1的短合同。

  据美国媒体透露,杜兰特并非是勇士队在今年夏天引援市场上的唯一大牌选择,因为除了杜兰特之外,勇士队还看中了芝加哥公牛队的全明星中锋保罗-加索尔。

  此前,加索尔表示出了愿意主动降薪留守芝加哥的意愿,可是随着罗斯离开,诺阿也投身自由球员市场之后,加索尔的想法也发生了变化。前不久,大加索尔已经正式放弃执行其下赛季合同的球员选项权,因此这位西班牙中锋在7月1日自由市场开放后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位勇士队签下他扫平了障碍。

  上赛季,加索尔出战了7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1.8分钟,场均贡献16.5分、11篮板、4.1助攻和2次封盖。这些数据在加索尔的职业生涯中并不光鲜,因为这与加索尔在公牛队不受重用有很大关系。

  随着勇士队卫冕失败,而且曝出球队对于中锋博格特的表现并不满意,因为澳大利亚状元留守勇士队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加索尔也是一位技术型中锋,他可以填补博格特的空缺,况且他的打法与勇士队的打法非常适合,而且加索尔在移动方面明显强于博格特,因此他与勇士队如果能顺利签约将会是天作之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