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大加索尔可能重回湖人 马刺仍不放弃隔空招募

2016-07-01 14:44:3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自由市场已经正式开始,选择跳出合同的保罗-加索尔继续留在公牛的可能已然不大。据雅虎体育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加索尔目前还没有排除重回老东家洛杉矶湖人的可能,而接下来圣安东尼奥马刺也将积极联络招募他。

  加索尔即将年满36岁,上赛季他在公牛出战72场常规赛,场均仍能看下16.5分11篮板的数据。湖人对他来说是个充满感情的地方,他曾在这里效力7年,三次打进总决赛,拿到了两个总冠军,与科比结下了深厚的战友之情。

  但在2014年夏天,加索尔离开了湖人,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得到管理层足够的尊重,战术地位一再下滑。在他走后,湖人战绩也是一蹶不振,在自由市场也根本签不到大牌球星。过去两个赛季,加索尔入选了全明星赛,状态正佳,今夏他还打算出战里约奥运,斗志依然旺盛。

  在自由市场上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很多,包括才打了总决赛的勇士。但加索尔还愿不愿意大幅降薪仍是未知,他在湖人的最后一年拿着1928万的年薪,但加盟公牛后,他的年薪骤降到了700万左右。考虑到他的年纪,未来加索尔再签超级大合同的可能不大,但在工资帽大涨的环境下,他想要千万年薪可是易如反掌。

  马刺今夏也在追求杜兰特,但加索尔堪称他们的补强“B计划”,如果阿杜不来,他们或许很愿意给加索尔一份慷慨的合同。沃纳罗斯基也表示,招募加索尔已经是马刺的“主要目标”,因为邓肯目前仍在认真考虑退役,管理层已经准备跟加索尔通话(他人在西班牙)。马刺在内线有明星前锋阿尔德里奇,如果能再得到全面的加索尔填补空缺,那内线深度无疑更加强大。

  但加索尔多年之前就曾明确自己只愿意在大城市效力的愿望。他需要舒适的生活环境,也希望能在闲暇时刻听听歌剧,满足自己的精神生活需求,圣安东尼奥在这方面的竞争力是远逊于洛杉矶的。但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能让加索尔再次尝到季后赛滋味,甚至可能争夺总冠军,连加索尔的弟弟马克都认为马刺是最适合他的选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