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确认大将重伤 休战6-8周告别欧洲杯

2016-07-01 09:08:4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根据《镜报》最新消息,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确认在训练中不慎脚踝受伤的维尔通亨将缺席6-8周时间,这意味着这名比利时主力左后卫将铁定告别本届欧洲杯。

  威尔莫茨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确认,“维尔通亨将提前结束本届欧洲杯之旅,他不幸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

  据威尔莫茨透露,正当他打算吹响训练结束的哨子时,维尔通亨在他面前为了接球而不慎摔倒扭伤左脚踝。经过详细的检查后,队医确认维尔通亨左脚踝关节韧带撕裂,这就意味着,维尔亨通将铁定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

  “维尔通亨需要6-8周的时间恢复,他的受伤只是个意外,每节训练课都会发生那样的情况,但很遗憾,这次维尔通亨就真的受伤了。他在欧洲杯上这几场表现一直都很好,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很遗憾。”

  “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和孔帕尼、维尔马伦一起组成了比利时最好的后防组合,但现在,我只能用其他球员来顶替维尔亨通了。”

  本届欧洲杯作为比利时主力左后卫的维尔通亨一直表现出色,本来对阵威尔士,威尔莫茨打算让一直踢左后卫的维尔亨通去客串中卫角色,并搭档他的俱乐部队友阿尔德弗雷尔德。但现在看来,维尔亨通的受伤让本就羸弱的比利时防线更加脆弱,威尔莫茨只能另寻出路了。

  据悉,威尔莫茨可能会让21岁的年轻小将德纳伊尔出任球队中卫,小魔兽卢卡库的弟弟乔丹-卢卡库可能会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而阿尔德弗雷尔的位置应该没有悬念。

  此外,维尔亨通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确认,“我要很失望地宣布,我的本届欧洲杯之旅结束了,祝我的队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运。”

返回顶端